实战交易短线为王: 为股民带来操盘技术,让散户不再当韭菜!


来源: 股票财经

各位股民朋友大家好,我是70后本土专业证券投资人,股海沉浮多年,通过投资得失中,逐步磨砺出稳健的投资理念,秉承“宁可错过,不能做错”的投资信条,有多年投资经验,作为大型投资机构负责人,曾担任过中信证券地方分部负责人,国泰君安证券部经理和CCTV2财经频道担任过客座分析师,作为机构庄家10多年的助理操盘经验,白手起家到身价过亿,成为投资业界的翘楚。崇尚只能数据分析交易,投资成绩在行业有目共睹,成为华东排名前五的金融大鳄。

在6-8月份大盘单边下跌过程中更短线斩获了10多个涨停板!今年行情总体上非常的不好,但是我的收益到现在依然达到了150%。曾在短短18个交易日内完美提示低吸高抛9次。即使9月份行情不好,也做出很不错的战绩,帮助很多朋友成功抄底。今天很高兴再次来跟大家来分享股市经验 。同时准备了一套18年下半年抄底指导,和以前一样,想要指导的朋友, 加我的微信 : ,如果只是想交流的朋友,也可以加我的微信,朋友圈干货任你拿。年底投资指导已经开启,我每天都会抽空跟朋友交流投资技巧。

今天想和朋友们分享的内容是, 如何抓住涨势旺盛的好股。

一、要学会找到根源

中国的A股分为两种,一种叫资金市,一种叫事件市(基本面)。股市有哪些热点事件,对应的板块和概念就会随之大涨,这叫“事件市”;市场主力资金运作哪个板块个股,哪个板块个股大涨,这就是“资金市”。

只要懂得跟随这两个原则,炒股就能赚到钱。 在这个信息时代,只要随便翻一翻市场评论,当前资金扶持什么板块、市场热点在哪些题材、正在热炒的是哪些概念,就能一目了然了。

没有无缘无故的涨,也没有无缘无故的跌,很多朋友买股票都是看这个股的走势如何,但是走势仅仅是一种外在的体现,我们需要知道的是他为什么涨,为什么跌。


二、要学会长远分析

所谓长远分析,其实就是了解国家政策的发展方向,例如前段时间的 可燃冰,例如现在的 新能源行业,都是未来必定发展的。

可能这样说你们很难理解,举2个我6月自己的选股战绩为例:

三、炒股要多看多学

有的朋友说,工作很忙,没时间看怎么办?这一点,我相信认识我的老朋友都知道, 只要关注我的朋友圈,基本上就不用看报纸新闻了,我每天都会分享一些涨势旺盛的股票以及国家的政策趋势分析,如果你是比较懒的,那每天看我的朋友圈就行了, 不要说你连这点时间都没有,如果这样你都不愿意付出时间,那我只能说,你不适合赚钱。

 

炒股是很有门道和学问的,在这里我其实写的很简单,如果详细的讲,3天3夜也讲不完,感兴趣的朋友就加 我的微信: 老朋友都知道,我从来不坑别人,你有问题就问我,我很乐意解答,我发的干货内容你也可以先观察再决定操作, 所谓真金不怕火炼,我有信心带朋友们赚钱,就看你愿不愿意跨出学习的这一步了。最后,祝大家生活幸福,股市长红!

有兴趣跟我交流的朋友可以添加 我的微信号:

[责任编辑:谈股论金]

责任编辑:谈股论金

推荐 612
592 条评论 / 100000+人阅读 网友评论 跟帖管理 举报
最新评论

shing357 [北京市网友]

政策市和资金市,都很好理解,可是真的摸索起来哪里这么容易,希望你说的真的有用

推荐 203 / 回复 / 举报

张氏情歌 [上海市网友]

看着这文笔有点熟悉,很像带我的那个老师,结果一查号码 真的是他!老师经常分享一些炒股干货和潜力股,也会回答我的一些炒股问题,哈哈哈,大家放心加吧,亲测有效。

推荐 148 / 回复 / 举报

幸福靠自己 [成都市网友]

老师,我加你好友了,能不能回复我一下,000667美好置业,成本3.6,怎么操作?

推荐 12 / 回复 / 举报

一只土狗 [山西省太原市网友]

中国确实是政策市,但是难道国外就不是吗?都一样的啊,股票一定是随着国家发展和政策走的。

推荐 81 / 回复 / 举报

波流 [上海市网友]

还真是头一次在财经网看到这种内容的,干货啊!我也加下老师好友试试看

推荐 56 / 回复 / 举报

老船长股海浪 [上海市网友]

我也炒股很多年了,这位老师说的政策市资金市是我一直想搞清楚的,但是总跟不准啊,加这位老铁试试,希望我们能在交流中碰撞出获利的火花!!

推荐 19 / 回复 / 举报

爱自由爱生活 [长沙市网友]

老师,麻烦帮我看下002392,我都在这上面亏了5个点啦,能否继续持有?

推荐 0 / 回复 / 举报

股海无涯1983 [上海市网友]

真是年年炒股年年亏,只是亏大亏小的问题,现在是能赚一点是一点的心态了,感觉自己对股票这方面的知识还是懂的太少

推荐 22 / 回复 / 举报

投资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
从事证券投资或期货交易,请通过合法证券期货经营机构进行
合法机构名单可到中国证监会网站(www.csrc.gov.cn/)查询公司名称和备案